close

2012年1月14日,總統大選

小英努力了這麼久、也很優秀,還是失敗

我覺得不可思議

 

阿告真的做很爛,不過他一直覺得自己很讚

他似乎也完全不在乎人民對他的不滿,完全不懂民間疾苦

可是,這樣的他還是選得贏

我真的不知道他有什麼政績,只看到很多台灣一直退步的事實

司法不公、主權不保、有些農民的地說徵收就徵收,哭喊都沒用

說要兩岸和平協議,但只感覺到中國飛彈一直對著台灣

天天恐嚇大家,求安定?

 

奧步很多就不想說了...

我感到更可怕的是,這裡的人,選他的人

有些是既得利益,有些是無知,有些是情結

這樣的現象,我們必須去求改善

惡質的賄選文化教養很多台灣人民,從小就收賄款

收了錢,不投他就說不過去?

有的人我真的不懂,我相信他們知道很多事是惡質的

可是他們會去投這個惡質文化的狗黨

是有多少好處可拿?

這也是我會把他們看成敵人的原因

因為,為虎作倀,他們不是不懂是非,是現實得過頭

 

所以,這種朋友我都捨棄了

對我來說一點都沒損失

有人說,不要太表明自己的立場,以和為貴

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把支持惡人的人當朋友

這不是原則問題,這種對錯太明顯

 

選舉結束,會失望,但更會擔心

很訝異,我居然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我會繼續做我該做能做的事

但台灣再來要怎麼辦?


我常想問,大家是想死嗎?

連自己都不救,上天要怎麼幫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uei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